close

標題:A Distortion of Love
作者:竹君
角色:Jensen Ackles、Jared Padalecki
級別:R
警告:暴力情節、RPS
摘要:扭曲的愛情。

 

 

  打開門走進一片漆黑的臥房,一股強勁的衝擊力從左方撞擊了他的身體,讓他重重的摔到地上。即使早知道會發生這種事,Jared還是為強烈的疼痛瑟縮了一下,但除此之外他沒有再做任何動作,只是將差點脫出口的嗚咽吞回了喉嚨。

 

  “你去哪了。"毫無感情的聲線從上方傳來,這是個根本不是問句的問句,所以顯然提問者也沒有想聽到答案的意思。Jared聽見了門被狠狠的甩上的聲音,砰然巨響和門關上時所產生的風壓彷彿是Jensen憤怒的具現化,刺激著他的神經。雖然是在與寒冬相比起來簡直太過於溫暖的室內,他仍覺得自己的手前所未有的冰冷。

 

可Jensen沒打算給他時間想太多,他緩緩的蹲下,伸手掐住Jared的脖子將他提了起來,眼神乖戾地看著他隨著腳逐漸遠離地面而顯得越發蒼白的臉色。然後在Jared還沒窒息前重重的把他扔上了自己的床,或者該說是他們的床。

 

“這次又是跟誰,Chad?Misha?還是其他什麼人?”Jensen不緊不慢的走到床邊,重重的壓到Jared身上。他的膝蓋刻意且粗爆的輾過了他的肋骨,一聲清脆的骨頭碎裂聲在Jared耳邊響起,伴隨著椎心刺骨的疼痛。

 

吃力的望了望正上方面無表情的臉,他抿了抿乾裂的嘴唇。

 

“Jen我…..”這是Jared從進房間以來第一次發出聲音,帶著痛苦的顫音。但除了一個招呼上他右臉頰的拳頭,一句“你給我閉嘴!”,Jared沒有得到更多。

 

一股甜腥的味道自口中散開,Jensen捏住他的下巴湊近他的臉,直直望進了他淡褐色的眼睛,眼底帶著鮮紅色燃燒的怒意。“你總是知道該怎麼讓我生氣,Jared。”

 

這句話刺痛了他,Jared微微張口想解釋,想說他從來就沒有想過要惹Jensen生氣,想說他只是拒絕不了別人邀請。但剛剛的拳頭讓他頭痛欲裂,緊緊扣著他下巴的手弄得他生疼,而Jensen憤怒的眼神讓他心灰意冷。他從來都沒想過要聽他解釋,他知道,這也是為什麼他先前都不出聲的原因。

 

Jensen像咬一樣的吻上了Jared的嘴唇,品嘗他嘴裡越來越濃重的血腥味。他雙手並用的扯開他的襯衫,沿著鎖骨一路啃咬下去,用力的彷彿野獸,每一次的嗑碰都帶著暗紅色的瘀青,甚至是鮮血。

 

“我有沒有跟你說過不准跟別人出去?!”Jensen摸索著向下一把扯下了他的褲子,連著底褲。

 

“你是我的,我以為你早就知道了。”抬起了他的雙腿,Jensen嘶聲咆嘯。“我以為你知道我有多愛你。”然而即使前面的種種表現顯得他有多冷酷無情,他的聲音裡卻不只有憤怒,這點讓Jared痛苦的幾乎不能呼吸。

 

粗大的陰莖毫無預警的擠進Jared的體內。

 

沒有經過任何潤滑擴張,這突如其來的疼痛超越了先前所有的總和,讓他失去了幾秒鐘的意識。但緊接著的粗暴抽插更是地獄,Jared相信自己絕對流血了,他痛苦的悶哼,可Jensen對此置若罔聞,仍舊持續不斷的挺進,兇殘的快要將他撕裂。

 

不知道經過了多久的單方面發洩後他的意識逐漸模糊,恍惚中感覺到再度吻上他雙唇的Jensen似乎在他的耳邊說了什麼。他沒聽清楚,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張口回話,他只感覺到自己大概是哭了,然後、然後是永無止盡的黑暗……

 

 

 

在一片耀眼的晨光中Jared迷濛的睜開了雙眼,房間很安靜,安靜的只有窗簾捲動和手指摩擦過書頁的窸窣聲。他坐起身,不意外的看見身上已經被清洗乾淨並上好了藥。

 

“醒來了?”Jared轉頭望向聲音的來源,看著站在書櫃前對他溫柔的笑了笑的人輕輕闔上了書本,大步走到床邊坐下。

 

“早餐我準備了淋上楓糖的鬆餅,要來一份嗎?”Jensen伸手攬過他的肩膀,傾身朝他的額頭上印上了一個吻,動作自然的彷彿沒看見那些刺眼的白色繃帶。

 

“聽起來還不錯。”Jared軟聲答到,在像隻溫順的小狗一樣靠進Jensen的懷裡時笑了,帶起臉上淺淺的酒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