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闊佬篇

 

 

Benji ver.

 

  前幾天我們出了個任務,關於……勾闊佬。當然任務主體不是勾闊佬,但是裏頭有百分之九十需要用到勾闊佬的技巧,而扣除掉關於個人魅力跟社交技巧的成分,其實任務本身並不難(說實話對我這技術支援差別不大),至少比我們之前接的都要簡單多了。

 

  雖然在執行核彈任務途中Brandt說過下次換他勾闊佬,但這次任務目標喜歡的類型是體型嬌小(Ethan聽到這項描述時臉扭曲了一瞬,我高聲表示身高跟任務完成度的百分比無關像隊長就是我心中的神,結果被Jane兇狠的刮了一眼還被打!)跟綠眼睛的男性,這簡直是為Ethan量身訂做的角色(而且即使沒有這些優勢,隊長的魅力也是一等一的好,看看局裡有多少隊長的粉絲就知道!),所以就算Brandt再怎麼想勾闊佬也得等下回了(我必須說他臉真的很臭,到底是有多想勾闊佬?可能是想磨練技術什麼的,畢竟這需要經驗)。

 

 

  這次行動中我依舊是擔任技術支援(噢當然,我的科技裝備可好用了),在幫Ethan‧穿著銀灰色襯衫搭上藍黑色修身三件式西裝的銀行家‧Hunt跟William‧另一位無關緊要的酒會嘉賓‧Brandt(他說什麼也要跟,大概是去觀摩吧)安置好收音器後,剩下的就是在幕後關注他們的狀況跟操作電腦,Jane則是在我旁邊等有需要支援時再出場。

 

  認真來說在幕後實況收聽勾闊佬過程的感覺有點兒奇妙,曖昧的氣氛會讓我覺得有些……害羞(不是純情!聽別人在耳邊調情,還是認識的人,總是有那麼一點彆扭,別說你不會!!)又有些好笑(因為你知道這都不是真的,而那個滿臉鬍子的愚蠢俄國佬被Ethan迷的團團轉,真不愧是隊長!!)正當我在琢磨該如何跟Jane表達我獨到的見解時(我實在不想認真聽他們調情的內容,只好跟Jane找點話題來聊,可她似乎覺得我很吵),耳機裏突然傳出Ethan壓抑的呻吟,緊接著Brandt爆出了一句粗話,再過了幾秒是門被狠狠踢開和肉體撞擊搏鬥的聲響。

 

  我馬上開口想問發生了什麼事,但Brandt比我更快,他憤怒的對Ethan說道“資料就在旁邊的櫃子裡,只要把他打暈拿了箱子就可以走了,你根本沒有必要被他……”,然後……然後就沒了因為Jane把我的耳機掐走了!!我不滿的拔高聲音跟她抗議可你們知道她跟我說什麼嗎?!她居然說“小孩子別聽。”見鬼誰是小孩子我都三十好幾了!!但是無論我尖聲吵了多久她不給就是不給,最後嗓子都吵啞了我也只好放棄。

 

  過了兩個小時後Ethan跟Brandt回來了,更正,是Brandt抱著Ethan回來了,而Ethan面色潮紅的靠在Brandt身上皺著眉頭睡覺。我飛快的聯想到隊長可能是被突襲受傷了,於是風風火火的衝上前關切,順便委屈的控訴都是因為Jane把我的耳機掐掉才害我沒辦法及時發現有什麼不對勁也沒辦法提供支援……Brandt為此皺著眉頭發出了尖銳的噓聲,我這才發現音量太大會吵到Ethan,所以飛快地閉上嘴,力求不發出一點兒聲音,但是在看到Ethan脖子上的紅點時,我還是忍不住問了:“那些紅點是打哪來的?沒見過這樣的傷啊?”

 

  Brandt停頓了一小會兒,一臉正經的回答了……蚊子。我立刻冒出“蚊子?你確定?在十二月的莫斯科?”的想法,當然這次我一樣沒能管住嘴巴,所以當下就嚐到了口不擇言的苦果──Brandt開始滔滔不絕的表示除南極洲外各大陸皆有蚊子的分布,接著又從蚊子的演化、生活史講到疾病乃至蚊與宗教的關係……噢我真是太愚蠢了竟然沒腦到去質疑人形維基百科話語的真實性,我就應該在得到答案後乖乖接受因為人形維基百科永遠是對的!!

 

  最後解救我於苦海的依舊是隊長大人,在Brandt講到蚊子種類的瘧蚊屬 Anopheles時Ethan由於周遭實在過於吵雜而醒了過來,他叫了一聲Brandt打斷他似乎永無止盡的講解,並用還帶著一點水氣的漂亮綠色眼睛瞪了他一眼(我極度懷疑那到底是怎麼產生作用的,畢竟除了眼底的水氣外他臉還紅著呢,這明顯只會讓殺氣的強度大打折扣)Brandt就乖乖閉上嘴了(跟我先前一樣飛快),轉身把Ethan抱進一旁的房間鎖上門,留下腦袋好一陣子反應不過來的我和始終一臉超然的Jane處理後續。

 

  ……雖然這次又發生了很多令人無法理解的詭異狀況(例如Brandt為何要生氣?那兩個小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Ethan似乎沒受傷因為他後來也沒去醫院啊?),不過看在任務圓滿完成的份上,那些小事也不需要太過於在意了你說是不是?

 

 

Jane ver.

 

  我一直認為,Brandt有朝忠犬發展的趨勢。(瞧他出發前那張活像老婆被其他男人非禮的陰沉臉,也只有Benji會以為Brandt是為了沒機會勾闊佬才不爽……喔好吧,那句老話是怎麼說來著,“無知便是幸福”?)

 

  感謝Benji的技術支援,我有幸現場收聽Ethan對闊佬表現他精湛的調情技巧,這可真是精彩無比。但當聽見Ethan發出可疑的喘氣聲時,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為了保護隊裡唯一純潔的技術支援,我立馬掐掉一臉“我有話要說”的Benji頭上戴著的耳機。(這小子竟然還對我尖叫,我這可是為了你好!)

 

  把心有不甘大吼大叫的Benji晾在一旁(反正他沒多久就會知道,這又是一次徒勞無功的抗爭),我繼續聽著耳機裡傳來的實況轉播。

 

  “……被他壓在床上!”

 

  “Brandt……(Ethan停頓了一會,我合理懷疑他是擡手揉了揉額頭)這是任務。”

 

  “難道任務就一定得被上嗎?!”

 

  “我從來沒打算要和他做到最後!”Ethan聽起來也火了。

 

  “那你要做到哪裡?他都已經脫掉你上衣咬上你鎖骨了難不成還要等到他把你褲子也扒下來然後摸上你的……”

 

  “William.Brandt!”

 

  耳機那邊沉默了會,Brandt才再次開口。

 

  “……Ethan,你愛我嗎?”(我忍不住抖了一下,此刻我無比佩服我的先見之明,這種話讓Benji聽見可慘了,他純潔脆弱的心靈禁不起這種衝擊的)

 

  “Brandt,我們在出任務。(Ethan好像被Brandt突如其來的文藝腔嚇到了,用種顫抖混合不知所措混合惱怒卻試圖冷靜的詭異腔調回答)Benji他們會聽見的!”

 

  “無所謂,反正Jane八成已經知道,說不定還會幫我們擋著Benji(你還真敢說!)。所以,你愛我嗎?Ethan。”

 

  我敢用Hanaway的名譽保證,Brandt這時候一定是用一種淋溼小狗的哀求眼神瞅著Ethan,因為Ethan沒說話也沒發怒,而想像小狗化的Brandt讓我被狠狠雷得外焦內酥。

 

  Ethan久久沒有回話,好吧我明白,要強迫一個大男人親口說出那三個字實在有點難度,所以我等了好一陣子才聽見耳機裡傳來像是衣物摩擦的聲響。(我猜這應該是Ethan在點頭,感謝Benji已經不再尖叫,我才能聽見這麼細微的聲音)

 

  “Ethan!”

 

  “你要幹嘛,別過來!現在是任務中!”

 

  “又沒有人規定任務得花多少時間,我們大可在這裡待上好幾小時來‘執行任務’。雖然上次我好像說過要勾闊佬,但這次我更想當闊佬。”

 

  “去你的闊佬!”

 

  “Ethan,一個敬業的特工該把任務好好完成。”

 

  “你又不是我的任務對象。”

 

  “但我是你男朋友,現在兼任‘闊佬’。”(聽到這裡,我一瞬間噴笑,Benji又開始嚷嚷著想要回耳機,我耐著性子安撫他幾句後,繼續收聽)

 

  “這不是你能脫我褲子的理、嘿,把你手拿開!”

 

  “Ethan……”

 

  Brandt的聲音有點沙啞,我開始慎重考慮該不該繼續當個被隊友遺忘卻仍認真監聽以免有任何突發狀況的盡責後援。

 

  然後,Ethan發出了軟綿綿(我不確定該不該這麼形容,但我實在找不出更好的了)的抗議,同時間耳機傳來一些刺耳的雜音,然後、然後就沒有任何聲音了!

 

  這什麼見鬼的自動消音!

 

 

  他們回來後,Brandt抱著Ethan躲進房間,而我則趁Benji嘟囔著抱怨那些該死的蚊子時,悄悄拉開門對著Brandt喊。

 

  “嘿闊佬,”Brandt的憂鬱臉立刻崩解,而躺在床上看似睡著的Ethan僵直了身子(我敢說他有好一陣子都不會想再聽見這兩個字)。“你得請蚊子先生收歛點,我怕下次Benji不會再問‘這是什麼’而是‘這是誰幹的’,要知道一個玩電腦的技術宅很容易接觸到某些不單純的東西。”

 

  然後我立馬關上門,裝作沒發覺房裡Brandt傳來的呼痛聲和Ethan揮拳的聲響。

 

 

  我還不大清楚,究竟Brandt是現在這副恨不得把每個靠近Ethan的男人女人都咬上—口、領域性強大的強硬姿態,還是先前那副自怨自艾、覺得自己做什麼都不對的悲觀模樣比較好。

 

  但這也沒什麼好煩惱的,畢竟,會感到困擾的只有我們偉大的隊長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